校级活动/ News

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增城片区党委书记会议召开

2023-11-03 责任编辑:白冰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民办高校党建考核评价表和增城区“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工作,11月2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增城片区党委书记会议在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劳动教育基地召开,增城区七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参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翁礼成主持。

首先,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永云致欢迎辞,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接着,我校党办主任潘京萍通报了增城区“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的开展作了汇报。翁礼成补充,思政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特色活动开展、理论研究、理论宣讲、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方面,各高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了思政教育的发展,特别是在红联共建等特色项目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大力肯定。

在讨论环节,与会领导就民办高校党建评价指标修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评价指标的修改应注重科学性、客观性和可操作性,以更好地反映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

最后,与会领导进行了自由交流和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对于推动各高校之间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推动了思政联盟的发展,为今后校校间的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